分享到:

中国农影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在内蒙古启动

中国农影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在内蒙古启动

2020年07月03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农影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在内蒙古启动
    图为当天举行的中国农影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揭牌现场。 唐璇博 摄

  中新网乌兰察布7月3日电 (记者 李爱平)中国农影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暨乌兰察布互联网营销产业孵化基地7月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正式宣布启动。

  启动仪式上,乌兰察布市政府与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签署了《乌兰察布互联网营销产业孵化基地暨北方互联网新兴产业园战略合作协议》,哒唬省购等5家本土企业分别与该基地签署合作协议。

  官方消息指,被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列入“中国十大职业”的互联网营销,其中腾讯、阿里、百度等主流平台正在探索“直播+”模式,全国直播用户近4.3亿,边看直播边购物已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天金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农影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旨在调动广大农牧民朋友参与电子商务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突出产业助农、消费助农,通过网络直播、抖音带货、网红助卖、明星助阵等方式,及时帮助农民线上销售优质农产品,在城乡百姓之间架起了供求直通桥,形成供销两端的双赢局面。”

  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致辞说:“北方互联网实训基地暨乌兰察布互联网营销产业孵化基地的启动,是推进乌兰察布发展的又一重大机遇,有利于提高乌兰察布市知名度、带动产品销售、拉动就业增收。”

  “乌兰察布市的大数据产业处于中国国内领先地位。华为、苹果、阿里巴巴、快手等大型数据中心相继在乌兰察布市落地,在建服务器规模达到190万台,清华同方服务器制造、紫晶存储等上下游产业项目加快推进,‘从云到端’的全产业链正在加速形成,为互联网营销奠定了坚实基础。”费东斌如是表示。(完)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