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云推介高校科技成果 69项成果已与企业签约

湖北云推介高校科技成果 69项成果已与企业签约

2020年07月18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云推介高校科技成果69项成果已与企业签约
    线下实物展示和需求对接 刘凯 摄

  中新网武汉7月18日电 (江婷 郑婷)湖北省科技厅“联百校转千果”科惠行动2020高校科技成果云推介活动18日举办武汉纺织大学专场,10项成果累计吸引120人(企业)认领,预计转化金额将达1.89亿元人民币。

  在疫后重振关键期,湖北省科技厅打造了“联百校转千果”公益直播活动,持续性、全方位展示推介湖北重点高校科技成果。同时,设置企业技术需求发布等环节,助力企业了解高校科研成果,高校科研团队“接单”企业需求,投融资机构关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武汉纺织大学科技成果云推介专场 刘凯 摄
武汉纺织大学科技成果云推介专场 刘凯 摄

  湖北省科技厅厅长王炜介绍,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场,66项重点科技成果在直播间现场“带货”,370家企业和54名技术经纪人积极参与认领并达成意向协议,69项科技成果已成功与企业签约。

  武汉纺织大学专场推介了该校“柔顺光洁纺纱技术”“基于3D打印成型的立体柔性面料”等10项代表性成果,涉及纺织、材料、机械、生物医药等领域。现场还发布了企业科技需求112项,供湖北省内外专家团队对接。

  “我校在纤维的基础研究、制备技术、成型技术、应用推广、产品设计等全产业链领域具备一定实力,产生了一批具有广阔市场应用前景的关键技术。”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介绍说,借助云推介等活动,学校将做好项目对接服务,尽快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王炜表示,该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也将为参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各方主体做好全方位服务,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完)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