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浙江重启杭州至温州空中快线 飞行时间35分钟

浙江重启杭州至温州空中快线 飞行时间35分钟

2020年07月21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浙江重启杭州至温州空中快线飞行时间35分钟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谭申捷 摄

  中新网杭州7月21日电(记者 钱晨菲 通讯员 王净 胡琼)21日7时45分,浙江长龙航空GJ8585航班满载124名旅客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这是杭州—温州航线(下称杭温航线)停航10年后再次启航。

  该航班由浙江长龙航空A320客机执飞,每天一班,去程为GJ8585航班,7时45分从杭州出发;回程为GJ8586航班,21时40分从温州起飞。空中飞行时间35分钟左右。

  杭温航线的重启是浙江省机场集团携浙江长龙航空共同打造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的有利举措,有利于浙江省内紧急运输,打造空中快线,推动该省航空旅游业的复工复产,满足民众出行需求。

乘客登机。 谭申捷 摄
乘客登机。 谭申捷 摄

  据悉,为凸显杭温航线在浙江省1小时交通圈战略布局上的地位和优势,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与浙江长龙航空研究部署该航线的保障流程,细化服务内容,如值机柜台设置了“杭温快线”专属柜台,安检开辟了“杭温快线”绿色通道,飞机停靠的机位将固定在离安检最近的廊桥位等。此外,浙江省机场集团提前与浙江空管分局对接协调,确保该航班起飞不受限、在非客观因素下100%的准点。

  此外,温州机场则认真梳理服务工作流程,形成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包括将截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放宽至航班起飞前30分钟,推出了温杭短途航线专用柜台、专用停机位以及晚到旅客快速保障机制等,进一步方便旅客。

  下一步,浙江省机场集团将根据该航线的运营情况,适时协调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优化调整航班时刻,以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完)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