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九元航空7月28日开通广州直达琼海博鳌航线

九元航空7月28日开通广州直达琼海博鳌航线

2020年07月25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九元航空7月28日开通广州直达琼海博鳌航线
    九元航空客机。资料图 九元航空供图

  中新网广州7月25日电 (郭军 黄雁)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25日宣布,将在7月28日正式开通广州直达琼海博鳌航线,为往来两地经商、出游旅客提供便捷、实惠空中通道。

  广州至琼海博鳌航线7月28日开通,自8月3日起每日往返各一班。将由平均机龄5年以下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21,21:0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22:35抵达琼海博鳌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22,23:25从琼海博鳌起飞,次日01:05抵达广州。

  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伴随着自贸港政策全面加速,海南省旅游经济复苏升温,以及近日全国跨省团队游的解禁,预计今年暑运海南海岛游将呈现往年的火爆态势。

  低票价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带来“鲶鱼效应”进一步拉低当地机票价格水平,为琼海始发旅客有效节省出行成本及时间,且通过打造空中新通道、新桥梁,积极助力琼海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在商务及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方面的互通互联,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