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将线上线下融合办会

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将线上线下融合办会

2020年09月05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将线上线下融合办会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鹏 摄

  中新网驻马店9月5日电 (记者 刘鹏)由农业农村部、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3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8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行。记者5日下午在官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办会,打造全天候“云会展”的创新体验。

  自1998年河南省驻马店市与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结缘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2届。22年来,大会品牌越来越响、成效越来越好,已成为中国农产品加工领域具有风向标性的国际会议,成为国内外农产品加工业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5A级展会。

  5日的发布会上,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是西介绍,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农产品加工业,产业振兴助力全面小康”。大会期间,将主要突出成果展示、产品交易、投资洽谈、高层论坛四大板块。期间,一批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将围绕乡村发展出实招、献良策,助力全面小康和乡村全面振兴,为打好今年全面小康收官战增强信心和力量。

  朱是西介绍说,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的融合模式,以扩大会议效果。线下,组委会规划了八大展区和优质农产品贸易区,总面积5.4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652个,可容纳5000多家企业参会参、贸易洽谈;线上,借助互联网、云平台技术,带来全天候的“云会展”创新体验,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据悉,大会期间,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机构副代表、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副主任,孟加拉国、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驻华大使,智利、埃及、乌拉圭等国驻华使馆农业官员等重要嘉宾将出席会议;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团参会;29所农业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来自国家“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县、农业农村部5个定点帮扶贫困县,湖北、湖南、贵州等地贫困县,也将派员参会参展。

  此外,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267家驻华企业或分支机构将参会参展。参会代表团170个,参会企业4000多家,参会客商和专业观众将超过3万人。(完)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