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9月26日启幕 将首次线上线下联动

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9月26日启幕 将首次线上线下联动

2020年09月17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交会9月26日启幕将首次线上线下联动
    图为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9月17日电(李晓伟 翟羽佳)第二十四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17日在河北石家庄举办。会上宣布,本届农交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至29日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并将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

  本届交易会以“品牌·质量·开放·共享”为主题,由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中国农业国际交流协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河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主办,旨在通过搭建现代农业贸易、交流、合作平台,打通农业贸易新渠道,进一步扩大农业对外开放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本届农交会内容丰富,组织了贸易展览、高端论坛、会中活动三大板块,囊括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综合展、河北省特色农产品精品展、首届京津冀果品饮品展暨全国果业扶贫成果展、友省区域特色农产品展等13项贸易展览,首届中国(廊坊)草莓产业发展论坛、第二届国际(廊坊)食用菌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2个高端论坛,以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产销对接会、农业项目签约等6项会中活动。展览规模5万多平方米,将为客商和游客献上一场农业盛宴。

  本届农交会更重安全性。面对新冠疫情风险,会务组成立了专门工作组负责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前进行现场演练,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本届展会还首次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将线下的展厅、会议搬到“云”上,进行同步营销推广。同时,为提高展会的延续性和影响力,“云”展厅将在会后长期保持运营。

  同时,本届展会还打破地域局限,邀请北京、天津、湖南、山东等其他省市展团参展,增加河北省企业对外交流的渠道与机会,也将外省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引进来,打造一个更加开放包容的农产品交流平台。

  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3届,已成为展示新产业、推介新业态、交易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今年农交会将围绕深入产业链的合作,进一步拓宽流通渠道,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并助力贫困地区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精准对接,推动建立稳定的农产品流通渠道。(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