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东盟博览会“云上”平台启动

中国—东盟博览会“云上”平台启动

2020年10月3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东盟博览会“云上”平台启动
    “云上东博会”启动。东博会秘书处供图

  中新网南宁10月30日电 (记者 黄令妍)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云上东博会”平台30日启动,开启东博会全年运行新模式。

  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在南宁开幕,并将首次采取“实体展+线上展”的形式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当天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场疫情特殊年份筹办的盛会在政治上打造“云外交”高层对话新平台,在经贸上培育中国—东盟合作新增长点,在多领域合作中开辟云上“南宁渠道”。

  老挝驻南宁总领事馆维拉萨·宋蓬总领事表示,老挝作为第17届东博会主题国,老挝总理将在东博会开幕大会致辞,开幕式演讲通过录播的方式在“云上东博会”平台播放。老挝总理还将参加老挝国家领导人与中国企业CEO圆桌对话会。

  阿里巴巴合伙人、集团副总裁宋洁介绍,阿里巴巴发挥核心技术优势助力搭建的“云上东博会”,设置中国商品馆、东盟国家馆、特邀合作伙伴和“一带一路”国际馆,提供国内外知名电商平台链接服务,观众可通过平台一站式采购中国、东盟10国及其他国家商品,线上跨境采购对接会、网红带货直播、东盟产品推介会等贸易投资促进活动同时举办。第17届东博会开幕大会将在云上平台多语种直播。(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