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揭牌

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揭牌

2020年10月30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程昭 摄

  中新网合肥10月30日电 (赵强 钟斌)记者30日从安徽省政府外事办获悉,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日前正式揭牌,池州市委书记方正、安徽省政府外事办主任雍成瀚、池州市市长操龙灿、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光和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孟训在、安徽省韩国商会会长孔成文共同为产业园揭牌。

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揭牌 程昭 摄
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揭牌 程昭 摄

  据了解,安徽中韩(池州)国际合作半导体产业园由安徽省商务厅批准建设,是安徽省首批国际合作产业园。产业园位于国家级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用地面积320.32公顷,将按照国际理念、国际标准、国际元素、国际技术,以半导体产业链为主导,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高层次国际合作产业平台、国内特色封测半导体产业基地、省级一流半导体产业园、区域产业发展新高地,引领池州市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与产业核心。

  操龙灿说,中韩产业园的成功设立,将为池州借力韩国半导体在全球领先的技术优势,加快集聚半导体产业发展资源、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搭建有效平台;为深化国际友城交流,发扬中韩友好交往、相扶相济的优良传统,扩大中韩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注入新的动力。

揭牌仪式现场 程昭 摄
揭牌仪式现场 程昭 摄

  操龙灿表示,该市将坚定实施开放发展战略,以跻身安徽省首批国际合作产业园为新的起点,高起点完善园区规划,加快提升园区形象力、承载力、带动力;将全方位深化产业合作,大力引进优势企业、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努力将产业园建成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等。

  安徽省韩国商会会长孔成文说,安徽省韩国商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在中韩两国的人脉资源网络,向韩国政商两界人士积极推介池州优势和主导产业,促进更多的韩资企业选择中韩产业园投资兴业。同时,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携手共进,推动招商引资、对韩宣传等领域合作,共同实现产业园的梦想与荣光。(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