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年产能10万辆整车的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正式投产

年产能10万辆整车的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正式投产

2020年11月19日 17:1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济南11月19日电(记者王志、陈灏)19日,在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随着一辆刚组装下线的新一代黄河重卡缓缓驶出,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正式投产。

  2019年9月,山东重工集团完成对中国重汽集团的战略重组。今年2月,山东重工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正式开工建设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作为产业城核心项目之一,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总投资150亿元,占地面积3106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项目开工以来,中国重汽集团克服各种困难,仅用280天就实现项目正式投产和首台车辆下线。

  据了解,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采用全球先进的智能制造生产线,积极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高端、智能、绿色重卡生产基地,产品工艺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主要生产“黄河”品牌高端重卡和全新一代豪沃TH7重卡,年产能10万辆整车,可实现收入350亿元、创造税收25亿元。

【编辑:郭梦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