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蚂蚁旗下网贷公司融资200亿获通过

蚂蚁旗下网贷公司融资200亿获通过

2020年11月26日 05:27 来源:北京青年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蚂蚁旗下网贷公司融资200亿获通过

  本报讯(记者 温婧)11月24日晚间,上交所公司债券项目信息平台披露的信息显示,多个花呗、借呗融资项目已获通过,且有多个项目仍在受理中。

  其中,拟发行规模为100亿元的“国泰君安借呗第4-12期消费贷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获通过,更新时间为11月23日,项目的受理时间为11月6日,原始受益人为重庆市蚂蚁商诚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拟发行规模同样为100亿元的“中信证券花呗一至十期授信付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11月20日“通过”,这一原始受益人为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融资项目,受理时间为11月3日。

  此外,蚂蚁集团旗下的上述两家网络小贷公司,还有3个总计260亿的融资项目已经被上交所受理。

【编辑:张一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