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湖北襄阳三年“关改搬转”26家化工企业

湖北襄阳三年“关改搬转”26家化工企业

2020年12月25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湖北襄阳三年“关改搬转”26家化工企业
    刚刚通过搬迁验收的湖北石花天友科技有限公司 襄阳市经信局供图

  中新网襄阳12月25日电 (刘倩 张焱 李艳)湖北襄阳市经信局25日介绍,随着湖北石花天友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通过搬迁验收,该市今年已有12家化工企业通过关改搬转验收。

  按照任务清单,襄阳共有26家危化品生业需要搬迁改造、21家沿江化工企业需要关改搬转,二者重合18家,任务总数为29家,其中沿江1公里内4家,1至15公里17家,15公里以外8家。2018年完成2家,2019年完成12家,并使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全部清零。加上今年完成的12家,从2018年至今,该市已经累计改搬转26家化工企业。

  襄阳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8年开始,襄阳出台了《襄阳市沿江化工企业暨危化品生产企业关改搬转支持措施》,市级财政每年拿出6000万元人民币对搬迁工作给予支持。经过三年的努力,除了使沿江1公里范围内化工企业全部清零外,该市还关改搬转了1公里外的其他22家化工企业。通过关改搬转,全市化工围城、化工围江的形势得到了有效扭转,一批企业实现了搬新、搬绿、搬强,助推了全市化工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