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南洛阳牡丹盛开 盼粤港澳大湾区游客

河南洛阳牡丹盛开 盼粤港澳大湾区游客

2021年04月2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河南洛阳牡丹盛开盼粤港澳大湾区游客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旭推介洛阳旅游资源 程景伟 摄

  中新网广州4月21日电 (记者 程景伟)“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河南洛阳是享誉海内外的“千年古都、牡丹花城”。记者从20日在广州举行的“花开洛阳奇境栾川”旅游产品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是洛阳牡丹花盛开的季节,当地热盼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前去古都赏牡丹。

  洛阳深厚灿烂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牡丹花开富贵、国色天香的秀美画卷交相辉映,绘就出“古今辉映、诗和远方”的城市名片。洛阳牡丹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栽培史,已形成9大色系1300多个品种,孕育了独具魅力的牡丹文化,成为洛阳最靓丽的城市名片。据悉,第3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于4月1日至5月10日在洛阳举行。

  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旭表示,热忱欢迎广东等粤港澳大湾区游客赴一场与古都洛阳、奇境栾川的美丽之约,领略国色天香、体验自然山水。洛阳栾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宋伟进行栾川旅游推介时称,古都洛阳深厚的人文历史深入人心,奇境栾川的自然山水特色鲜明,洛阳历史文化与栾川的生态资源形成良好互补,是整个中原地区优质的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洛阳龙门石窟、栾川老君山、鸡冠洞、重渡沟、栾川印象等旅游企业通过视频、主题推介、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度展示了洛阳和栾川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

  此次发布会是洛阳都市圈景区推广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联动活动,力争进一步开拓粤港澳大湾区客源市场。据介绍,该联盟致力于整合洛阳都市圈最优质的旅游资源,在产品设计、宣传营销、品牌打造上形成合力,共同做大做强旅游市场。(完)

【编辑:丁宝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