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在建和已运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达49家

中国在建和已运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达49家

2021年05月14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 孙自法)记者14日从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该局近日同意建设中国(江苏)、中国(无锡)、中国(三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至此,全国在建和已运行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数量达到49家。

  国家知识产权局介绍说,目前,江苏省共布局建设7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为全国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数量最多的省份之一,其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个战略新兴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既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有效措施,也为服务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助力。

  中国(三亚)保护中心旨在面向海洋和现代化农业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是海南省布局建设的第一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对支持地方优势产业升级和核心科研能力集聚,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