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调查显示:约61%受访者看涨A股

调查显示:约61%受访者看涨A股

2021年09月24日 05:23 来源:北京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调查显示:约61%受访者看涨A股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天,长江商学院发布的最新一期《投资者情绪调查报告》显示,散户和金融业受访者对A股、港股、房价走势的预期延续上期分化态势,散户相对悲观,金融业则相对乐观,投资者整体的预期形势主要由散户主导(因为占更大的权重),因而投资者情绪整体更趋谨慎。

  长江商学院投资者情绪调查(CKISS)由长江商学院投资研究中心和企业家学者项目共同进行,报告由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刘劲教授以及研究员陈宏亚推出。调查每季度开展一次,有效回收样本计划在2500份左右,其中,普通散户投资者1900份,金融行业从业人员600份。

  具体来看,约61%的受访者认为A股会上涨,比上期下降4.8个百分点;约55.6%的受访者认为未来房价会上涨,比上期下降了6.9个百分点。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