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畹町边检站助力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畹町边检站助力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2022年06月13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畹町边检站助力涉外企业复工复产
    图为畹町边检站民警查验证件。 畹町边检站供图

  中新网德宏6月13日电 (杨安然 张冬冬)记者13日从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近日,该站那邦分站民警全力保障满载70余吨生产生活物资的9辆货车,从位于中缅边境云南省盈江县的那邦口岸安全顺畅出境,为援缅企业保驾护航。

  6月10日晚,畹町边检站接盈江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来函称,请那邦口岸为在缅企业复工复产给予支持。畹町边检站快速成立专项勤务组,主动对接企业出境人员、车辆、货物信息,迅速开通绿色通道,采取预约通关、快查快放等通关便利措施,全力助推援缅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畹町边检站在全力做好疫情防输入工作的同时,靠前服务涉外企业,回应企业期待要求,先后为涉外企业进行生产生活物资、技术援助等项目开通绿色通道80余次,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完)

【编辑:张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