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支付宝还信用卡也要收费了!怎么省钱?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大半年之后,2月21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持续向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支付宝还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的免费额度,也就是说,2000元以内还款依然不收费!超出2000元的,和微信一样,收取0.1%的服务费。但和微信不同的是,支付宝有2000元免费额度,也就是说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比微信节省2元。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信用卡还款通道比较多,目前也还存在网银等免费渠道,因此支付宝的调整对用户影响有限。支付宝在公告中也表示,如果是大额的还款,用户可以选择通过银行网银等渠道免费还款。

  另外,支付宝在公告中表示,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信用卡还款的服务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

  过去几年中,互联网上有越来越多的服务项目开始收费。据中国国家版权局的调查,2017年互联网内容中收费型内容几乎占到一半。而用户面对收费也开始从不习惯转为习惯,有网友表示,收费可以理解,但希望收费后能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