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局:本轮寒潮期间航班正常率较此前有所提升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29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北京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民航局运行监控中心副主任戴军表示,2月17日至22日,中国西北东部、华北西部、中南北部及中部、华东北部及中部出现持续性雨雪天气,湖南北部、湖北南部、安徽南部一线出现冻雨天气,中南南部至华东中南部还出现强对流天气,对华东、中南地区相关机场的运行造成一定影响,此轮影响过程,天气复杂多变,不同地区出现了降雪、冻雨、冰粒、大风、低能见度及雷雨等天气,其中冻雨天气主要影响长沙、武汉、合肥机场。

  戴军还表示,2月17日至22日期间,民航日均保障航班17083班,日均运送旅客217.23万人,航班正常率79.65%,较上一轮雨雪冰冻天气(1月31日-2月4日)提高2.79个百分点。截至2月25日,本轮寒潮天气的影响已全部结束,受天气影响较大的机场均已恢复正常运行。(记者 刘超)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