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无限极回应被投诉事件进展:坦诚面对问题 积极配合调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2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近期,陕西田女士反映女儿疑因服用无限极产品导致心肌损害一事,引发了媒体与公众的广泛关注,1月23日,无限极在广州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通报无限极针对近期投诉的处理进展,并表明企业坦诚面对、妥善处理问题,以及积极配合调查的态度

  在媒体沟通会上,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守春对无限极的企业概况做了简单介绍,并通报了陕西田女士投诉被报道以来的事件进展。

  【同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薛守春

  那现在作为企业来讲,我们非常关注田女士小孩的健康情况,我们也一直通过各种沟通的渠道,让小孩能及时得到相关的诊断,和去治疗,我们非常关注孩子的健康,其他的各类信息我们也一直在责成经销商跟田女士保持沟通,如果有进一步的信息,我们也会以信息通告的结果为准。

  【解说】薛守春介绍,陕西田女士投诉事件以来,无限极一共收到了18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信息,无限极已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专职小组,对所有消费者投诉和媒体报道的信息登记建档,逐一跟进落实。其中,来自400热线的7宗,已与全部当事人取得联络,正逐一沟通处理中;来自分公司的6宗,正在和当事人、经销商或相关主管部门多方协调跟进中;来自近期媒体报道的5宗,其中3宗已分别于2014、2016、2017年结案,另外2宗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正在处理之中。

  【同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薛守春

  针对以上消费者投诉所涉及的产品,我们公司已经主动将相关的20款产品分不同的批次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近期会有公布。

  【解说】薛守春表示,很多直销企业的产品与服务都与健康相关,是推动“健康中国”战略落地的重要力量,所以直销行业的规范、稳健发展至关重要。

  【同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薛守春

  (国家)十三部委联合下发的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百日行动以来,无限极积极拥护,主动配合,接下来我们会加大持续开展对经销商的规范教育,对我们各个分公司各个服务中心,还有专卖店经销商,我们继续开展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的专项大检查,我们查处重点主要是在销售产品过程中夸大虚假宣传的行为,以及违规宣传资料的查处,所有的这些事件,一旦查出有问题的话,我们的态度是,绝不姑息,查处一个处理一个,绝不姑息。

  (记者 韦杰夫 广东报道)

责任编辑:【卢岩】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