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张朝阳:当我直播时 更关注直播内容是否准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11月13日,2019搜狐财经峰会在北京举办。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会后的媒体见面会上说,自己平时会进行双语直播,报道当天的时事新闻,讲解各种英文词汇的运用。在直播时,他不会关注粉丝数量,而会更多关注直播的内容是否准确。

  【同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张朝阳

  我这个直播呢,是开始于一个兴趣,好几年了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格,所以我确实不太关注到底有多少粉丝,甚至有时候都不太关注粉丝怎么反应,我更关心的是我今天,这是一个习惯,一个每天的程序,一个要做的事情,这个事情就是,准确地用最短的时间把尽可能多的世界上发生的事情,能够准确地把它表达出来。

  【解说】这位曾笑称自己也是“网红”的CEO表示,当下,搜狐要继续“回归媒体”。面对当下快速变化的内容产业,张朝阳也表示,不仅要关注到5G、AI等新技术对于媒体产业的影响,同时也要看到原创、准确内容的重要价值。

  【同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张朝阳

  叫守正出奇,保持一些媒体最本质的东西,同时又要去探索新的传播方式。本质的东西就是,媒体要保证对于很多问题更多的原创报道,在报道时要对它的品质、准确性(负责),因为现在颗粒度太细了,很多事情几乎在一个字之间就是不一样的。所以说(要)准确,专业,有深度。 

  【解说】张朝阳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国互联网市场已由“正待破冰”变为“山花烂漫”。而未来在技术赋能下各行各业迭代演化出的新应用和新机遇,更加令人期待。

  程宇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唐伟杰】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