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100万少4500元利息,银行存款利率还会降吗?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20:16     来源:国是直通车

  把钱存银行,利息又少了,这是咋回事?不完全统计,山西、陕西、河南、云南、贵州等地的多家中小银行最近密集宣布下调定期存款利率,多数都是农商行、村镇银行。调整的存款产品涉及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等不同期限,下调幅度从5至45个基点不等。以河南修武农商行为例,自2024年4月1日起,它的一年期存款产品由此前的2.25%下调45个基点至1.8%,这意味着,在修武农商行的100万一年期存款利息将减少4500元。这一波“降息”被外界看做是去年国有大行下调存款挂牌利率的延续。未来,银行存款利率还会降吗?(夏宾)

责任编辑:【刘湃】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