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红楼梦文化展亮相国博

红楼梦文化展亮相国博

2019年12月20日 19:57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红楼梦文化展亮相国博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记者施雨岑)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国家博物馆20日推出红楼梦文化展,展出各类文物、文献、艺术品近600件套,旨在深入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大力推动《红楼梦》文化传播。

  展览分为“揭开一座文化高峰的面纱”“经典的创作背景”“不朽的文学巨著”“广泛的文化传播”“深远的文化影响”和“走向崇高深邃的中华文化精神”6个部分,展出了多种《红楼梦》的版本、续本及译本,其中许多版本首次公开露面。

  作为国博2019年重要的文化展之一,本次文化展将持续3个月。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