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菲建交45周年音乐会即将在线呈现 厦门爱乐精彩演绎

中菲建交45周年音乐会即将在线呈现 厦门爱乐精彩演绎

2020年06月09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菲建交45周年音乐会即将在线呈现厦门爱乐精彩演绎
    音乐会由厦门爱乐乐团演出,著名指挥家傅人长执棒,曲目包括中菲民歌改编的乐曲和贝多芬第七交响曲。中国驻菲使馆供图

  中新网马尼拉6月9日电 由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与菲律宾外交部联合主办的“庆祝中菲建交四十五周年音乐会”将于2020年6月9日19点45分在厦门卫视精彩呈现,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文旅中国、中国文化网,以及菲律宾文化艺术委员会、菲律宾文化中心等通过网络平台或社交平台同步播出。

  音乐会由厦门爱乐乐团演出,著名指挥家傅人长执棒,曲目包括中菲民歌改编的乐曲和贝多芬第七交响曲。厦门文化和旅游局、菲华各界联合会及菲律宾文化中心协办支持。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