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0乐享河北·国际旅游摄影大展启幕 40余位中外摄影名家作品参展

2020乐享河北·国际旅游摄影大展启幕 40余位中外摄影名家作品参展

2020年09月26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0乐享河北·国际旅游摄影大展启幕40余位中外摄影名家作品参展
    2020乐享河北·国际旅游摄影大展开幕式现场。 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9月26日电(李晓伟 俱凝搏)2020乐享河北·国际旅游摄影大展26日在古城河北正定启幕,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国的40余位摄影名家作品参展,共同用影像记录河北之美。

  该摄影展历时6个多月,从十万幅(组)摄影作品中精心遴选出2000余幅摄影作品参展。开幕当天,在正定古城20000平方米的展览区,设置了“发现·河北——河北旅游摄影展”、“风骨·风华——长城、大运河摄影展”、“旅行·画廊——旅行拍摄影像展”三大主题,共由“名家观河北”“燕赵好风光”“自在游正定”“影像寻‘冀’忆”“何处觅乡愁”“长城·长城”“大运河北”等七部分及旅行摄影单元组成。

观众正在欣赏摄影展。 翟羽佳 摄
观众正在欣赏摄影展。 翟羽佳 摄

  本次展览特别开辟了“名家观河北”版块,邀请了包括16名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在内的中外知名摄影名家计40余人作品参展。众多的摄影名家在同一展览上,展出他们拍摄的同一地域(河北)的旅游摄影作品,这在全国也不多见。

  河北内环京津、东临渤海,是全国唯一一个兼具海滨、湖泊、平原、丘陵、山地、高原等不同地貌的省份,也是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大省。其璀璨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绚丽的民族风情、享誉全国的红色文化,以及众多的世界文化遗产备受瞩目。近年来,河北省抢抓机遇,不断提升旅游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全省旅游文化产业大步向前发展。

嘉宾和观众参观摄影展。 翟羽佳 摄
嘉宾和观众参观摄影展。 翟羽佳 摄

  2020乐享河北·国际旅游摄影大展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正定县人民政府协办,河北画报社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0月11日,为期15天。(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