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听相声赏音乐 天津市民多形式跨年辞旧迎新

听相声赏音乐 天津市民多形式跨年辞旧迎新

2020年12月31日 2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听相声赏音乐天津市民多形式跨年辞旧迎新
    图为天津世纪都会《奇趣蘑菇岛》音乐派对活动吸引市民。 张道正 摄

  中新网天津12月31日电 (记者 张道正)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很多人来说,2020年注定是难忘的一年。12月31日跨年夜,天津市民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辞旧迎新。

  当晚,天津老牌相声茶馆“名流茶馆”多伦道店内欢声笑语不断。重新整装打造的“二次元”风格相声茶馆正式开箱,店面画风改变了以往中式风格,引进了动漫,手办等元素,致力于打造成最另类、最新潮的相声体验馆、网红打卡地。市民和游客听相声的同时,置身于剧场当中的二次元文化,感受传统相声与新潮艺术的碰撞。

图为天津世纪都会《奇趣蘑菇岛》音乐派对活动吸引市民。 张道正 摄
图为天津世纪都会《奇趣蘑菇岛》音乐派对活动吸引市民。 张道正 摄

  天津世纪都会《奇趣蘑菇岛》音乐派对活动也吸引许多市民参与。当天,天津世纪都会布置一新,充满节日气氛,商家举行各种活动与顾客一起辞旧迎新。蘑菇岛跨年派对公开入场,欣赏管弦乐队和专业歌手的合作曲目,在音乐营造的温馨时刻,定格欢乐时光,用美好的开端迎接新年的到来。

  天津市2021年新年音乐会演出阵容则以天津交响乐团和天津市各有关院团、院校青年艺术人才为主,用昂扬奋进的旋律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天津“名流茶馆”座无虚席。 张道正 摄
天津“名流茶馆”座无虚席。 张道正 摄

  此外,各大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商业街策划打折促销活动,通过与电商平台、银行合作发放“商场消费券”“优惠代金券”等,并开展丰富多彩活动,融入快板、相声、曲艺、鼓艺等传统曲艺演出,举办美好生活-潮童秀场、东方童国潮狂欢节、新年燃舞团-舞蹈大赛等一系列活动,用“2021天津跨年消费季”迎来崭新的一年。(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