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牛正威回应订婚:健康良性的感情,值得在阳光下被见证

分享到:

秦牛正威回应订婚:健康良性的感情,值得在阳光下被见证

2023年07月03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7月3日电 秦牛正威今天在微博官宣订婚,并晒出照片和视频。今年25岁的她,在外界看来正是一个女演员最好的岁月,为何会高调公开自己的感情?她如何评价另一半?关于未来自己的事业又是如何规划的?中新文娱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她。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文娱:恭喜订婚!真的非常般配~其实很多年轻演员对自己的感情动向都比较保密,你为什么选择大方公布?

  秦牛正威:在刚好的年纪,遇到了一个很不错的人,并且感情足够稳定以后才选择的公开。毕竟是拿得出手的爱。(我们认识已经7年啦,交往1年多的时候才公开。)

  中新文娱:之前官宣时,你提到了阳光下,这是你对感情的第一要求吗?会担心影响事业吗?

  秦牛正威:这一点是他在慢慢改变我的观念。之前我被艺人这个身份框的比较死,自己也默认应该遵循行业规则,就是所谓的感情不公开。不过后来慢慢想明白,生活是自己的,根本没有那么多人在意你;其次就是这是一段健康良性的感情,值得在阳光下被见证,我们也愿意接受大家的审视和议论。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文娱:很多网友好奇,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对方的哪些优秀特质最吸引你?

  秦牛正威:是2016年我们艺考的时候,在北电的考场。当时留了联系方式,同期艺考加了许多人,但是彼此一直有印象,后来他在上戏我在北电读书,中间也没有打扰过。是两年前在横店拍戏重新遇到的,所以说缘分真的是个圈很神奇。

  他最吸引我的是对感情的态度,事事有回应,打直球的纯爱战神。

  中新文娱:既然订婚了,结婚有考虑提上议程吗?

  秦牛正威:两年之后吧,目前要共同创造美好未来,一起奋斗事业。更稳定以后再结婚~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中新文娱:作为演员,未来有哪些规划?你是一个对演艺事业充满野心的人吗?未来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秦牛正威:演员绝不是青春饭,只能说个别角色会受到限制。我们选择先经历更多,感情稳定后会让人在事业上做到更好的平衡。我是一个对生活充满野心的人,想稳步前进的事业和良好的爱情共存。目前在做的也是在调整状态,准备重新出发。暂停拍戏的一年里,更了解了自己的心,想演有破碎感又内核强大的这类人物,喜欢白切黑。

  中新文娱:现在一些姐妹对婚姻还是抱着谨慎的态度,你可以分享下你的感受吗?

  秦牛正威:我之前也觉得离自己很遥远,并且没觉得女性必须要结婚才算是圆满。但是当一段健康良性的感情开启之后,彼此的认真会推动感情的发展,不仅是彼此,也是对家人们的负责。官宣-订婚-结婚,每一步我都想的很明白。婚姻需要经营,也需要找到平淡日子里相爱的痕迹。但好在这方面他比我更坚定,也很擅长表达和感受,所以也让我更勇敢。

【编辑:张曦】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