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桦”清新舞步倾倒中国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小白桦”清新舞步倾倒中国观众
2009年01月14日 17:20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年初一至年初三将在上海大剧院演出的俄罗斯国立模范小白桦歌舞团,昨天在郑州新启用的河南艺术中心开始了中国巡演。该团艺术总监柯尔佐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听说近年来中国建造了不少新剧院,对于我们芭蕾演员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期望我们能经常来演出。”

  这次,小白桦歌舞团组成平均年龄为23岁的青年演员阵容,来华作舞团创始人娜杰日季娜经典作品回顾专场的演出。据了解,昨晚,当30位年轻女演员身穿长裙在舞台上迈着行云流水般的舞步鱼贯而出时,当地的观众就被这种典雅清新的飘逸舞姿深深迷醉,全场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演出结束后,柯尔佐娃兴奋地说:“这座新剧院的舞台非常出色,我们的环舞很适合在这样的剧院演出。”她说,接下来小白桦歌舞团还要到深圳保利剧院、东莞白玉兰剧院、武汉琴台大剧院以及上海大剧院演出,“我们事先就了解了每个剧院的舞台设施情况,无论是灯光、吊杆还是音响,都非常完备和先进。”

  (记者 杨建国)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化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