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殷秀梅、戴玉强领衔北京长城音乐会 重温怀旧经典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0月3日晚,北京长城音乐会第二场《幸福中国》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上演。演出由歌唱家殷秀梅和戴玉强领衔,琵琶演奏家方锦龙加盟,在国庆假期与民众一同重温红色怀旧经典,献礼祖国。

  演出现场,魏金栋演唱的《红星照我去战斗》带观众重回少年时代;国乐大师方锦龙献上琵琶独奏《春江花月夜》,描绘出月夜春江引人入胜的迷人景色。

  戴玉强演绎了西方歌剧经典曲目《我的太阳》,殷秀梅献唱了代表作《长江之歌》。最后,整场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的合唱中落幕。

  作为北京城市的户外音乐品牌,“北京长城音乐会”以八达岭长城为依托,汇聚中国著名歌唱家、音乐家和国家级交响乐团,打造“中国音乐、世界品质”的高水平户外音乐会,充分彰显北京作为开放的国际大都市的文化软实力,用音乐讲好“中国故事”。

  据介绍,北京长城音乐会从今年起定期举办,让国内外游客在游览长城的同时,感受北京作为音乐都市的魅力,为古老长城插上音乐的翅膀。(徐婧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吴庆才】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