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亚洲与联合出版集团在港联手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活动

分享到:

工银亚洲与联合出版集团在港联手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活动

2023年05月09日 2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工银亚洲与联合出版集团在港联手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活动
工银亚洲与联合出版集团5月9日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启动礼。 王梁屹 摄

  中新网香港5月9日电 (王梁屹)工银亚洲与联合出版集团9日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举办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启动礼暨首张“金融+文化”联名卡发布会,双方将从文化、教育、艺术、金融及生活等领域开展多元活动。

  工银亚洲主席兼执行董事刘亚干在启动礼致辞时表示,双方将联手推出一系列文化和教育活动,共同弘扬中华文化,讲好香港故事,在香港市民特别是莘莘学子中推广中华文化,对外展现多元文化交融交汇的香江之美,全力支持香港打造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同时以消费金融为载体,将文化艺术融入现代生活场景。

  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傅伟中致辞时表示,香港特区政府早前宣布明年起将4月23日定为香港全民阅读日,与工银亚洲携手开展战略合作,能更好地为推广全民阅读,营造书香城市以及加深香港建设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氛围贡献力量,从而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活动启动后,双方将围绕文化教育主题陆续推出不同活动,包括合作出版国情教育读物《“一国两制”知多少》赠予学校等。(完)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