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批60名骨干教师完成都江堰半年支教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首批60名骨干教师完成都江堰半年支教工作
2009年01月22日 11:0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服水土不服、板房教学等诸多困难,本市首批60名骨干教师圆满完成半年都江堰支教工作回沪过年。昨天,在上海市赴都江堰支教人员新春座谈会上,支教教师们纷纷表示,稍做调整后,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继续投入支教工作,完成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据了解,本市首批60名赴都江堰支教教师队伍中,本科以上学历达82%,100%具有中级职称,平均教龄达到20年。其中,中学高级教师占20%,63%的教师在派出学校担任一定行政职务,副校长以上职务人员有10人。在半年的支教工作中,他们不仅认真做好教学工作,还发动上海师生为灾区师生捐款捐物,不少支教教师还鼓励上海的学生和都江堰的学生通过网络和电话,建立长久联系,相互鼓励,共同前进。

  记者获悉,为了积极支援都江堰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开展校长教师培训工作,市教委已经规划了三年(2008年至2010年)支援任务,将连续三年每年选派60名骨干教师赴都江堰中小学支教,并每年选派教研人员、教育管理研究人员和装备管理人员各2名到当地市教育局挂职。此外,本市还将连续三年完成对都江堰640名骨干教师的培训。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