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评优秀教学成果作假 西安3教师抄袭论文被通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参评优秀教学成果作假 西安3教师抄袭论文被通报
2009年02月02日 16:23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柯昌万)陕西省西安市教育局日前对抄袭论文参加2008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的3名教师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相关学校严肃处理。

  为了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西安市开展了2008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活动。评审中专家发现,上报的文本类参评作品中有3篇文章属于全文抄袭,分别是高陵县安家中心小学上交的《取农村自然环境之长,补小学自然课教学条件之短》、雁塔区长安南路小学上交的《动态生成——新课程语文教学中璀璨的明珠》和临潼区西泉初中上交的《新教材七年级音乐教材形象思维》。

  “抄袭行为不仅损坏了学校声誉,也对西安教育形象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对此事进行通报,就是警示其他教师要引以为戒,杜绝抄袭行为再次发生。”西安市教育局要求各级部门今后对参评作品要加大把关力度,并责令相关学校对抄袭论文的3名教师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