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两岁幼童床上拉屎挨耳光 老师承认打人作揖道歉

2008年12月24日 14:48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昨日(12月23日)13时许,在大连儿童医院外科,一名两周岁的男孩正在酣睡中,稚嫩的脸上留有几道淤青,一旁是愁容满面的母亲。孩子的姑姑气愤地说,孩子是被幼儿园老师打的。

  在金凤凰幼儿园,49岁的邹老师承认了自己的打人行为,向家长鞠躬作揖表示道歉。园方也表示,会给家长一个满意的交待。

  接孩子时,发现脸上多了淤青

  昨日13时许,记者在大连市儿童医院三楼外科看到,一名两周岁的男孩躺在观察室的病床上,他稚嫩的脸上除了泛红之外还留着几道淤青,几乎覆盖了整张脸。一旁,孩子的妈妈满脸愁容,而孩子的姑姑显得急躁不安。

  男孩成成(化名)的姑姑气愤地告诉记者,“是让幼儿园老师打的,太狠了,这才多大点儿的孩子啊,孩子再不懂事也不该打成这样啊! ”成成是家里唯一的男孩,两个月前,成成的父母将他从别处转到附近条件较好的金凤凰幼儿园。孩子的父亲说,“幼儿园每个月学费500多元,算是贵的,我们是看这家幼儿园条件好一些才转来的。孩子在幼儿园呆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月呢,没想到竟出这种事情! ”

  此时,家长正焦急等待着孩子脑部CT的结果。男孩的妈妈说:“昨天下午去接孩子的时候就发现他两面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比现在还厉害,老师说是他自己摔倒碰的。当时没太在意,后来发现孩子不爱吃饭,吃了几口就吐了,晚上还说些胡话,哇哇直哭,平时不是这样的。我们就寻思,摔倒也不该两面都有伤痕啊! ”“不去幼儿园,老师打! ”孩子的话引起了家长的注意,他们意识到,孩子受伤肯定与幼儿园有关,于是,他们找到了幼儿园方面。“一开始,他们不承认,在我们一再逼问之下,终于承认了。今天早上园长和我们一起带着孩子来医院了。 ”记者了解到,幼儿园的负责人为孩子垫付了门诊、检查等费用,但还未提出如何解决。

  打人老师,双手作揖致歉

  随后,记者又来到金凤凰幼儿园。成成被打的那间小屋里空无一人,一位小朋友说,在这间屋子里带小朋友的老师叫邹老师。

  大约5分钟后,该幼儿园负责人及邹老师出现了,男孩的两个姑姑情绪激动地要找她讨个说法,而王姓负责人并未回避此事,邹老师也很快承认了自己打孩子的事实。今年49岁的邹老师表情凝重地说,“我错了,我确实错了,不该打孩子的。 ”看着家长气愤的样子,邹老师不断地朝家长作揖道歉,“如果道歉消不了你们的气,我就给你们跪下了! ”

  据了解,邹老师是刚到幼儿园的一名老师,之前是名下岗工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邹老师叙述了打人的来龙去脉:“那天下午2点左右,孩子睡完午觉了,我带成成去上厕所,可刚尿完回来,他又拉屎了,拉得满床都是,当时我非常生气,就给了他两耳光,我以为我出手比较轻,孩子没站稳,扑在了地上,我看他脸上有伤,就以为他是摔成这样的,当时我还抱起他。 ”问及以前是否打过其他孩子,邹老师坦言,“平时他们不乖的时候,也就轻轻地打几下屁股,这孩子平时不太省心,常尿裤子、乱拉。现在想想看,打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好好跟孩子说呗! ”

  园方表示,会给家长个说法

  金凤凰幼儿园是一家私人幼儿园,分成若干个小班,一个班两个老师,一名负责孩子的生活起居,另一名负责教学。昨天,金凤凰幼儿园的负责人王女士表示,幼儿园方面对此事肯定要严肃处理,这样的老师肯定要开除!“不管怎么样,一定要处理好,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案。 ”

  至于会做出怎样的解决办法,园方表示,还需要和家长继续沟通和协商,希望双方能平和地解决。

  昨日3时许,成成的CT结果出来了,未查出异常,这个结果让孩子的家长总算宽慰了一些,情绪也缓和了许多。(沈琪霞)

编辑:朱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