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专业名单公布 粤独立学院成新增专业大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新增专业名单公布 粤独立学院成新增专业大户
2009年01月09日 14: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近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公布2008年度经教育部备案或审批同意设置的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

  作为教育部批准和确认的本科独立学院,广东省内多家独立学院都成为了新增专业的“大户”。其中,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获批新增社会工作、汉语言、工业设计专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新增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专业;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新增艺术设计、建筑学、工商管理专业;广州大学松田学院新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新增经济学、会计学、旅游管理专业;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新增动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新增车辆工程专业;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新增工业设计、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园林专业。

  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本次公布的高校新设置或调整本科专业达1662个,可自2009年开始招生。教育部要求各高校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学条件,加强新增专业建设,切实保证教育质量。 (黄玉杰 李帆)

【编辑:侯冬华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