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公演“全武行” 被追打男老师怕遭报复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校长公演“全武行” 被追打男老师怕遭报复否认
2009年01月14日 14:05 来源:南海网-海南经济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2日傍晚,本报接到儋州市新州中学个别学生和老师来电反映,称当天下午5时许,该校校长谢某竟从二楼会议室追打一名老师至楼下,在不少学生与老师面前公开上演了一出“全武行”。反映者还称谢某打老师之事已不止这一例,不少教师觉得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而诚惶诚恐,无法安心教书。

  目击老师:校长上演“全武行”

  据一名目击老师说,1月12日下午,该校正在二楼多功能教室里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上一名男教师唐某被校长谢某公开批评为“攻击校领导”。会议结束后,感到委屈的唐某就走上主席台想向谢某解释,岂料谢某用力一推,将唐某推得踉踉跄跄站立不稳,随后一拳打在唐某的头部。两人被其他老师劝开后,唐某当即跑下楼并大喊:“校长打人了!校长打人了!”此时,谢某紧跟着下楼追打唐某。唐某的左肩膀又挨了一拳。随后双方再次被拉开。在此过程中,唐某曾拿出手机欲报警,却被教导室的人员抢走。事态平息一小时后,唐某才拿回手机。

  当事老师: 态度转变否认被打

  13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儋州市新州中学了解此事。然而,此时面对记者的唐某却欲言又止。唐某只对记者诉说了被校长公开批评“攻击校领导”一事。原来,上个星期四晚修时分,唐某帮两位老师到教导室拿学生花名册时,遭到教导室里的一名工作人员拒绝。赌气之下唐某将已拿起的花名册用力甩回桌子上,双方由此发生了口角。唐某说,没想到这么一起小纠纷就造成如此后果。

  令记者感到惊讶的是,唐某随后说,已经有人替校长道歉了,此事就算了。情急之下,唐某还抢过记者的采访本撕毁采访记录。随后,唐某改口否认曾经被谢某殴打过,希望记者不要报道此事。

  其他老师:校长打人不仅一例

  当记者采访之时,有黎某、李某等10多名老师围了过来。这些老师表情愤慨,纷纷向记者证实了当时唐某被校长谢某追打一事。但为何唐某对自己挨打一事欲言又止呢?据其他老师说,唐某可能是担心遭报复被停课。

  从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述说中,记者了解到,谢某刚上任不久就曾与同校赵老师在同桌喝酒时争吵起来,以致赵老师挨了揍;约两个月前,谢某还晚上闯进同校女老师符某的宿舍,将符某的爱人打得血流满面。老师们说,谢某多次殴打老师或老师家属,让大家整天诚惶诚恐的,缺少安全感,无法安心教书。另外,在开教职工大会时,谢校长口中粗话不断,与一名学校领导的身份很不相符。

  当事校长:“仅是开了个玩笑”

  针对学校老师唐某被打一事,记者电话采访了该校校长谢某。得知记者采访意图之后,谢某矢口否认曾发生过打老师事件,并对有人反映该校的问题感到不解。谢某表示,事发当天下午,他的确跟唐某发生过口角,但大家同为兄弟又是同村人,不存在打人之事,也没有发生拉扯,只是“开个玩笑”。谢某对记者说,他不会喝酒,更不可能存在酒后乱打人之说。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该校多名教师,老师们一听说谢某声称“不会喝酒”时都乐了。据老师们说,谢校长可是“酒鬼”一个。(海晶)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