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艺术类院校5日起校考 “漫天撒网”不可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山东:艺术类院校5日起校考 “漫天撒网”不可取
2009年02月03日 10:41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山东省招考院发出通知,本月5日2009年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校考科目的考试将正式展开,根据我省规定,省外院校只能在我省的济南、青岛、潍坊、淄博、临沂等5个城市选择一处作为报考点。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报考点报名考试。省招考院专家提醒,考生最好选择一两所重点院校备考,如果报考院校较多,将不利于考生的发挥。

  省招考院有关专家表示,凡批准在山东省进行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只能选择一个统考点安排一次专业考试。省招考院规定,省内外组织校考的各校要于2009年2月5日—2月20日在我省济南、青岛、潍坊、淄博、临沂5市组织专业考试,不得提前或延后进行。

  省招考院提醒,以往部分考生采取“漫天撒网”的报考方式,不仅浪费了钱财,更重要的是,部分考生因为路途奔波,影响了正常发挥,所以,考生尽量选择一两所把握较大、对院校情况较为熟悉的进行积极备考。(王振国)

【编辑:朱博
    更多教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