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集团沪津地产市场扩张步伐开始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绿地集团沪津地产市场扩张步伐开始启动
2009年01月09日 10: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刚开头,大型开发商的扩张步伐开始启动。按照计划,绿地集团计划在1月份获得上海嘉定、宝山、徐汇等区域将近100万平方米的住宅、商办项目;同时,天津一幅1100亩的地块也在积极洽谈中。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昨日向记者透露了该土地储备计划。

  按照绿地的发展规划,除了计划中将要获取的地块之外,去年年末在上海青浦、奉贤等地斥资近7亿元的三个项目,已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在其他业务板块,外高桥一座27万吨油库已经开工,而在奉贤发起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同样开业在即。

  张玉良明确表示,2009年绿地的经营目标将努力实现“保10%、争20%、突破三个500亿”,即在去年的基础上,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突破10%以上的增长速度,争取实现20%以上的增长速度,业务经营收入、资产规模、经营性现金流量等三个指标突破500亿元。

  根据他的预判,上海商品房市场的底部预计会在一季度末出现,而今年下半年随着成交量上升,成交价格将趋于稳定。但他指出,全国各地的市场复苏时间与情况不可一概而论,此前房价上涨适度、土地及商品房存量不多的区域将率先回暖。“基于此,绿地集团今年上半年重点推进上海、北京、天津等地区的拓展,下半年将视市场情况,择机拓展其他市场条件好的地区。”(记者 唐文祺)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