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营业税新政执行首日 二手房过户办理超两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营业税新政执行首日 二手房过户办理超两成
2009年01月05日 09:0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昨天(1月4日),房地产营业税新政执行的首个工作日,朝阳、海淀、丰台等二手房交易比较活跃的区县地税局,毫无悬念地比平时热闹起来,聚集了不少前来办理二手房过户的人。初步统计,昨天到各区县税务局办理过户的比平时超出两成左右。

  在朝阳区地税大厅,“链家地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去年12月中旬或者下旬成交的买卖双方都等到现在才来办理缴税过户。

  此外,从昨天办理过户的二手房成交情况看,营业税的调整带来了本市二手房成交的一个新变化,即次新房小户型成交上涨明显。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分析,昨天,朝青、马家堡、通州、南三环、大兴黄村、西红门等区域二手房成交相比上月的日均成交量上涨两成以上。对此,多家中介公司负责人分析,这些区域二手交易市场的显著特点就是八成以上是小户型次新房,都受到营业税新政的影响使得交易成本大幅降低。(余美英)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