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成中国楼市"雷都":房价俯卧撑 买房送奶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成中国楼市"雷都":房价俯卧撑 买房送奶牛
2009年01月23日 08:4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人”广告一大堆

    南京成中国楼市“雷都”

  在刚过去的2008年,南京房地产市场的“雷人”广告层出不穷,不失为当地楼市一景——

  “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

  对于“俯卧撑”的创意,该楼盘相关人士的解释是:“我们想让购房者相信房价不会缩水,要对房价有信心。”

    “卵巢”寻找“精子”

  如果说“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只是赶时髦的话,那么,去年8月6日一创业园推出的“卵巢寻找精子”的广告语简直就有点“黄色”了——“所有的巢位已经为您准备好了,您是各行业的精英分子么?带上你的想法和执行力,像精子一样的速度快来卵巢吧!”

    “零售紫金山”

  去年9月初,南京紫金山附近一家楼盘在大街上打出巨幅广告:“零售紫金山”,白底黑字,相当醒目。不少路过的南京市民疑惑顿生:紫金山也能出售吗?仔细研究一番,才恍然大悟,原来只是一个楼盘的广告。发展商的解释是:“你买了我们的房子,就等于分享到了紫金山的环境。”

    “买房‘自行定价’”

  去年9月中旬,南京江北的一家楼盘推出了购房者“自行定价”的优惠活动,一时间让消费者找不着北。原来,该盘拿出了一栋房源作为特价房,买家可以在开发商设定的3100元/m2的基本价格之上自己决定所选房子的价格,其实,也就是起价为3100元/m2而已。

    “买房送奶牛”

  去年9月下旬,南京城南的一家楼盘亮出了“买一套房子,送一头奶牛”的广告,该策划的思路源于三聚氰胺奶粉事件。广告主创者有一位饲养奶牛的朋友,因牛奶卖不出去面临经济困境,因此就想以此招来帮助他。不过市民都认为这只是促销噱头罢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