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节后首日卖出58套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节后首日卖出58套房
2009年02月03日 02:4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楼市在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有一个不错的开头,来自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昨天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1日,北京期房住宅签约37套,现房签约21套,较春节长假有了明显的回暖。

  今年1月份,北京新建商品房交易量为5940套,继续延续去年11月份以来的回暖局面,不过,随着春节临近,楼市成交量开始出现快速回落,春节前最后一天,北京期房住宅签约仅21套。

  春节期间,北京市在售的一手楼盘纷纷推出打折促销措施以吸引购房人。除打折、送装修等传统手法外,部分开发商甚至打出“春节购房可省100万”的促销招牌。虽然各楼盘的优惠花样繁多,但整体优惠幅度并不大,不少看房者还是选择继续观望。刚刚在春节期间探访楼市的王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走访的几家楼盘的打折力度并没有想象的大,整体价位和节前差不多,离自己的心理价位还有一定距离,“买不买房,还是再等等看。”知名财经评论人牛刀表示,春节市场往往是一年市场的风向标。“今年全国不少一线城市春节楼市比较冷清,只有一个原因,房价还没有降到位。”

  虽然春节长假之后第一个工作日北京楼市转暖迹象明显,但与节前每天平均超过100套的成交量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房地产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北京推出15条稳定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新政策效果的陆续显现,购房者的信心将逐步恢复,预计北京楼市成交量在未来几周将达到节前正常水平。(记者 邢飞)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