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租赁市场提前进入高峰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二手房租赁市场提前进入高峰期
2009年02月03日 13: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家中介机构统计,春节长假期间,CBD、金融街、亚奥、中关村等几大重点商业区租赁咨询量同比去年及春节前均增加20%左右,传统租赁区市场回暖迹象明显。据预测,北京二手房租赁市场开始提前进入高峰期。

  依照以往的市场反应,北京租赁市场一般在正月十五以后开始进入高峰期,而今年的租赁市场并未受金融危机影响,高峰期信号提前了一个星期。我爱我家大望路店经纪人南先生告诉记者,初一到初三网上咨询量明显多很多,从初四开店以来,就接到不少来自外地的电话咨询。另外二手房租赁租金价格相比起年前来,已经开始有所回升,许多年前委托的房屋租金价格涨了200元至500元不等。另据了解,除了几大商业区和传统租赁区域外,地铁5号线南北两端,地铁10号线沿线都将成为今年租赁市场高峰的新区域。

  对于今年租赁高峰期提前来临的原因,记者了解到,受金融危机影响,部分外省市企业员工遭遇裁员,不少人选择来北京寻找新的机会,这为今年北京租赁市场贡献不少。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