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营业税新政执行首日集中过户量未明显暴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营业税新政执行首日集中过户量未明显暴涨
2009年01月06日 09:2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4日是北京市营业税新政执行后第一个工作日,记者自各大中介公司了解到,集中过户比平时超出两成左右,集中过户量没有明显地暴涨。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主任王志伟认为,实际上涉及营业税调整的房地产要占到总体交易的三成左右,再加上前期暂缓过户的交易双方,需要集中过户的交易几乎比平时多了近6成,远远高过昨天过户增长的数量。由于新政在200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这一年期间都适用,客户不会迫切在第一天过户,而是循序渐进地办理,预计像这样的集中过户微涨情况将持续一周左右。

  营业税新政是指个人将购买超过2年(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而此前的政策规定,购买超过5年的才可以免征。(记者赵丽萍)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