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个两限房项目全面进入装修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首个两限房项目全面进入装修阶段
2009年01月12日 10: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首个两限房项目住总旗胜家园结构工程施工全面完成,进入了装修阶段。昨天,记者从市建委获悉,今年将是集中竣工时期,预计有2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限价房将交付使用。

  昨天,记者再次来到西三旗住总旗胜家园工程项目工地。与去年结构施工时的场面相比,作业人员少了许多,但18栋住宅楼已经全部亮出了外形。记者在一栋住宅楼内,看到三三两两的作业人员正在进行地面水泥的铺装。“由于天气寒冷,加上要过年了,所以,大部分住宅楼已经停工,节后再全面开始内装修。”该项目部的曹主任对记者介绍说。按照标准,屋内标准为毛坯房,因此要做好泥子墙面和水泥地。现在已经完成了70%,春节后全面复工,预计6月底就能完成了。

  北京首个两限房项目位于昌平区西三旗,原为北京轮胎厂。2007年 4月,北京住总集团以13.98亿元中标。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429904平方米,共提供4000多套住宅,其中有400多套共1.95万平方米的配套廉租房。去年下半年已开始销售,目前已签约2800套住宅,2009年6月住宅项目全部完工。此外,该地块还将建设10.8万平方米的配套设施,包括体育中心、社区医院、幼儿园、公交车首末站、消防中队等。

  与此同时,本市另外两大两限房社区——常营限价房、大兴康庄经适房限价房项目也正在抓紧施工。其中最大的社区——康庄已经开始了地面结构施工,该限价房项目总建筑面积达到56万平方米,预计2010年交用,届时将提供4000余套均价为6500元的两限房。康庄包括13万平方米的经适房以及43万平方米的限价房。

  今年将是集中竣工时期,预计有200万平方米的保障房、限价房将交付使用。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去年本市开建800万平方米保障性住房和限价房,其中新建廉租房项目26个,建设、收购5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项目24个,301万平方米;限价房项目24个,451万平方米。目前本市在建的保障房、限价房项目总面积达到1400万平方米。(梁琦)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