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障房新规征求意见 经适房起居室不得超1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保障房新规征求意见 经适房起居室不得超15㎡
2009年01月22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一度被北京市规划委撤下其官方网站的《北京市保障性住房规划与建筑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昨天开始正式在首都之窗网站上公示并公开征求意见,公示将一直持续到2月10日。

  按照征求意见稿,廉租住房的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30至50㎡。经济适用房的套型建筑面积控制在65㎡以内。其中,双人卧室面积应在9至12㎡之间,单人卧室面积应在6至8㎡之间,起居室面积不得超过15㎡,厨房面积在4至6㎡,卫生间面积则在3至5㎡之间。

  今天上午,北京市规划委新闻处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市保障性住房规划与建筑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曾经被撤下网站一事予以否认。

  记者发现,《北京市保障性住房规划与建筑设计导则》(征求意见稿)被挂在了北京市规划委官方网站“勘察设计管理公告”一栏的滚动条目下,登上网站的时间显示为19日。而就在此前的几天,记者在该栏目下还未发现这一征求意见稿。(记者张楠)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