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开始实施房贷利率7折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行开始实施房贷利率7折优惠
2009年02月03日 11:06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银行(下称“中行”)各地分行已开始执行各项房贷调整细则,为居民首次购买普通自住房和改善型普通自住房提供贷款优惠支持。

  中行昨日表示,对于已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人均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再申请购买第二套普通自住房的居民,中行各地分行也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各地实际,比照首次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优惠政策执行。对于存量房贷客户,中行各地分行根据各地市场情况,制定出台相应的利率调整实施细则。对于首次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居民,中行各地分行已开始执行首付最低20%,利率最低下浮30%的优惠政策。

  中行总行人士此前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该行总行并未就房贷调整制定统一细则,而由各级分行根据实际情况和同业策略制定相应细则并实施。

  中行表示,该行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研究和监测,建立了房地产市场预警及政策调整机制,各地分行在对当地房地产市场各类信息监控的基础上及时决策,调整政策,控制风险。

  中行个人金融业务部门昨日提供的最新统计显示,去年中行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4万多笔,向18万人次的个人客户提供购车贷款。截至去年12月末,中行个人贷款余额超过6445亿元,个人贷款余额市场占有率较2007年末提高幅度位居市场第二,个人二手住房贷款余额在同业中的份额位居第一。(周静雅)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