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因防疫恢复特别工作安排 图书馆等设施再度关闭

香港因防疫恢复特别工作安排 图书馆等设施再度关闭

2020年03月24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23日恢复特别工作安排,只提供必要、紧急和有限度的基本公共服务。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的多个设施再度关闭。香港特区政府人员协会主席、水务署职工会主席马志成认为,有关安排十分有必要,希望向企业起到领头作用,并向市民释放正面讯息。

  铜锣湾中央图书馆及其他6间主要图书馆(包括自修室等),因应疫情再次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告。早前重开的网球场等多个康体设施亦再次关闭。

  法庭聆讯方面,除了裁判法院的新羁押案件,其余多延期两周至4月5日再检讨。

  多项证件及牌照申请、驾驶考试暂停,运输署各牌照事务处继续暂停即时申请的柜位服务,但会处理已预约的申请。

  入境处只提供补领身份证、紧急申请及领取旅行证件服务,智能身份证换领中心暂停开放。社区会堂及中心暂停开放,民政咨询中心周一至周五“朝十午三”开放,房委会的公屋办事处亦有相应安排。邮政局照常开放,周一至周五提早至下午4时关闭。

【编辑:吉翔】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