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深圳湾口岸一名入境处职员初步确诊

香港深圳湾口岸一名入境处职员初步确诊

2020年07月1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深圳湾口岸一名入境处职员初步确诊

  中新社香港7月1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入境处)11日通报,当天得悉一名驻守深圳湾管制站的27岁男署理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于10日深夜获通知初步确诊新冠肺炎。

  入境处表示,该名初步确诊人员主要负责在深圳湾管制站为旅客办理出入境手续。他最近一次执行职务为7月8日,7月9日和10日他在休假。该名人员在7月9日早上前往政府诊所求医,并在7月10日早上提交测试样本,至深夜获通知初步确诊,随即在11日凌晨由救护车送院治疗。

  入境处指出,该名人员最近没有外游记录,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探测体温正常,并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目前,卫生防护中心正尝试了解他的感染原因,以及是否有密切接触人员。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进行全面消毒。

  入境处强调,处方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属下人员在上班前量度体温、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以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入境处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尽早求医和通知处方。入境处会继续与卫生防卫中心保持紧密联系,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完)

【编辑:黄钰涵】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