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警方检获价值2580万港元毒品,怀疑有贩毒团伙

香港警方检获价值2580万港元毒品,怀疑有贩毒团伙

2020年10月05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香港10月5日电 (记者 史冰筠)香港警方5日举行记者会,汇报此前拘捕的一名男子涉嫌贩运毒品案的调查情况,检获总价值为2580万元(港币,下同)的毒品,警方怀疑有团伙作案。

  10月3日晚,香港警方在旺角砵兰街附近以涉嫌“贩运危险药物”罪拘捕一名36岁非华裔男子,他涉嫌贩运约15.4公斤疑似可卡因及1.4公斤疑似冰毒,总价值约2580万元。

  毒品调查科行动组高级督察曾梓祐向传媒表示,此次检获到的毒品数值虽不是今年最多,但已算不小,相信此人不是单人作案,而另有贩毒团伙。对此,警方仍在继续调查中。

  他表示,警方持搜查令搜查了被捕嫌疑人居住处,见到上述毒品被藏匿在多个旅行箱内,并搜查到用于吸食的毒品粉末和包装工具,但未见到制毒工具,初步认为该处所为毒品仓库。警方正在调查毒品来源。(完)

【编辑:孔庆玲】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