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灵格风”宣布清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灵格风”宣布清盘
2009年01月17日 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一月十六日电 (记者 文青)有三十年历史的灵格风香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清盘,工联会今天收部分该公司员工的求助。

  在香港提供外语進修课程的机构“灵格风”在公司的网页中公布,在十三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中,决定申请清盘,并委任罗申美企业顾问公司两名代表,陈弘毅及王德文为临时清盘人,负责核实、接管及保存公司资产,即日起暂停公司所有业务。

  有员工表示,今天收到公司结业的通知,公司拖欠职员上个月以及今个月的薪金、假期工资、代通知金、遣散费等劳工权益。有兼职员则被拖欠两个月薪金。

  临时清盘人说,受影响学员有四百至五百人。劳工处估计,三十名“灵格风”员工受影响,已设立查询热线协助有需要人士。

  “灵格风”在英国有逾百年历史,在香港有三十多年教授外语经验,鼓励自学外语,至今已发展三十三种外语课程,课程已成功推广至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有超过七百万名学员。(完)

【编辑:魏恒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