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风水指数"预测港股:牛年更波动年中属最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里昂"风水指数"预测港股:牛年更波动年中属最差
2009年01月22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阔别三年的里昂“风水指数”重出江湖,该行的风水指数预测,牛年港股会更为波动,全年6至8月属最差时间,届时港股可能进一步下试去年10600点的低位,而牛年股市表现仍逊于债市。

  不过,里昂证券机构性高级营销员陈丽妍表示,若从牛年起始及终结日计,港股仍有好回报。她又表示,己丑牛年由于土生金,最利五金矿业,属火的行业如电子、电讯、石油化工等行业也不俗,但属水的行业如航空、运输、旅游、汽车则最不利。

  陈丽妍表示,根据“风水指数”由于今年属己丑年,属“纯土”之年在“土生金”概念下,最利“金”行业,例如:五金矿业,而“喜火暖金”故属“火”的行业也不俗,如计算机、电子、电讯及石油化工。

  至于属“土”的行业表现较差,只能平稳发展,到年底时才会复苏,例如:土地及房地产,而由于“土克水”,对航运、空运、饮品、旅游及交通业也不利。

  里昂预计8月起,会有资金重新流入香港,香港市场信心出现重振,相信下半年港股表现会较佳,但全球股市表现不会太好,将由债市主导。

  陈丽妍建议,投资者若有利润,应先行获利,投资要灵活走位。该行又预计,金价在牛年将突破1000美元一安士,原油将再受热捧,推高至超过去年的高位,粮食价格于10月及11月份大涨。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