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随"慈善水军"再次访香港 门票两天内售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郭晶晶随"慈善水军"再次访香港 门票两天内售罄
2009年01月06日 0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以郭晶晶为首的国家跳水“梦之队”,将在6日中午与国家花样游泳队一起飞抵香港,准备出席本周四在九龙公园泳池上演的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善慈汇演,过往郭晶晶在香港所到之处皆万人空巷,预料这次盛况不减。

  在北京奥运勇夺七金的国家跳水“梦之队”,这次是为慈善活动来港表演。1月8日本周四傍晚,包括郭晶晶在内的共十名国家金牌跳水队成员,将与奥运勇摘团体铜牌的国家花样游泳队,在九龙公园游泳池内进行长达2小时的慈善汇演,为国家运动员教育基金、2009香港东亚运动会及香港业余游泳总会筹款。

  跳水队与花样泳队这次将在香港逗留4天,与去年奥运行国家金牌运动员访港之行的紧密行程相比,这次行程安排就轻松、逍遥得多,4天在港行程中,队员仅须出席6日的记者会、善慈晚宴,及后天的慈善汇演,其余大多皆为捐款商邀请的半商业与半购物活动。

  据了解,将不会随团到港的国家跳水队总教练周继红,对这次行程原来是别出心裁,因为跳水队员一直“年终无休”,就算在奥运奏捷后,队员也忙于出席全国各类型祝捷活动,至今仍没时间全面放松。“周教头”今次让晶晶等跳水队员来港,一则可做善事,二则可让队员在香港乘机“松一松”!

  这支“慈善水军”一行30多人,以郭晶晶最令人期待,这位人气极高的“跳水皇后”在多个名人榜榜上有名,包括以2000万的年收入成为中国体坛赚钱第三多的运动员,排行仅在姚明及刘翔之后,成中国体坛“首席女富豪”。近日揭晓的一项调查显示,郭晶晶也成为香港小学生“最喜欢的运动员”。

  很多香港人希望近距离一睹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金牌名将风采,1700张门票,早于两天内火速沽清。

  事实上,跳水队“品质”向来有保证,北京奥运完结后,金牌跳水队员便随国家金牌大队来港访问,并在去年8月30日,在荃湾城门谷泳池向逾千名香港市民表演多个高难度跳水动作,其娱乐性十足的轻松表演形式,也令在场观众看得心花怒放。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