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东区医院遗失婴儿尸体属人为错误 周一岳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东区医院遗失婴儿尸体属人为错误 周一岳致歉
2009年01月07日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7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梁卓伟就东区医院殓房遗失婴儿尸体事件,向婴儿家属致深切慰问。

  梁卓伟表示,这次事件是个别员工出错,不可以指整间医院或香港医管局也有问题,结果要等候调查报告。有关单位会尽量协助婴儿的家属,尽快找寻其遗体。

  香港食物及卫生局长周一岳表示,对于东区医院遗失男婴尸体,感到极度遗憾、难以置信及失望。

  周一岳向男婴的家人致歉,并承诺尽力寻回男婴的尸体。他表示,有关单位在过去因应殓房事故,做了大量工作,增拨资源,改善系统,但仍发生事故,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周一岳7日早再与医管局行政总裁及东区医院的管理层开会,讨论事件,要求他们尽快处理及分析事故,协助警方找寻男婴遗体。

  周一岳称,医管局有很专业及有爱心的医护人员,希望他们的专业精神可影响其他员工,他已要求医管局严肃处理涉及的员工,不要受少数不负责及不称职的员工影响。他表示,医管局要解答为何婴孩遗体与其他遗体残肢放在一起,为何有其他存尸格不用,为何前线员工在事发后3天通知管理层。

【编辑:刘羡
    更多港澳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